陈陈陈皮酱^_^

1k无偿/3k起5r/所有文皆可

优等生竟是巨6の不良少女?!32

昨晚迷迷糊糊间,你似乎看到了半间修二,但好像又没有,视线移到那道断眉,嗯...好像是三谷,应该都是梦吧?


好像只记得,脸接触到腹肌的感觉,很美好.


躺在床上醉醺醺的你,也是被三谷隆贴心的喂了醒酒汤 。


所以,当你醒来时,压根就没怎么头疼,而你只觉得,自己不愧是百酒王,太6了,喝这么多都不头疼。


你呆坐了一会,突然意识到,还是要上学的这件事,虽然身上还是冒着丝丝酒气,但还是临急临忙的穿好校服,打开房门,阳光倾洒在三谷隆的肩头,他神情温柔,在阳光的照映之下,少年侧脸的轮廓显得更加柔和,手腕轻如轻云盖骨,手握住一杯甜牛奶,知道你起床了,他的睫毛轻颤在光下形成一片阴影,开声道“吃完早餐再走吧,我送你。”


玛娜和露娜就在一旁聊天玩耍着,三谷隆偏过头叮嘱了几句“别乱玩刀具,小心点,也别磕着了。”


你顿时觉得,这是什么绝世温柔男妈妈...


你整理了下制服,坐在桌前,莹白的手从口袋递出一大沓钱,这是这段时间你打工存的,抽出来这好几个月的住宿费,“喏。”


三谷隆不明所以,“哎,这是干什么?”


你拿起甜牛奶喝了一口,牛奶渍印在嘴唇上,“住宿费呗,虽然哥俩的确就像穿同一条裤子长大,但是我不想欠别人的。”


“其实,不用的,再说了,你不也有辅导玛娜露娜她们的学习什么的吗?...”三谷隆觉得你的行为有些多此一举了。


“那不一样,辅导妹妹们那举手之劳,我搁这白吃白喝,不太好。”你擦了擦嘴,骤然忘记了当初你在灰谷兄弟家胡吃海塞,吃喝玩乐样样俱全,白嫖美好生活的样子。


(妹:这是他们应得的。)


“好吧。”三谷隆自知拗不过你,在你的面前的确是收下了这笔钱,但总归,他是不会真的收下的。

——————————————————

如果问我思念有多重,不重的,像一座秋山的落叶 ——《私房书》


蛋糕店打烊了,月亮都挂在树梢上,微风徐徐吹来,你劳累的一步一步走回家,放课后作业是没有写完的,就要去打工,到了家,还要继续学,这样的生活的确有些吃不消,但,只要是为了自己,一切都无所谓吧。


走到楼道阴影处,骤然望见,一道靠在墙壁的身影,很高大,精瘦的腰身,只是那一眼,你就能认出那是谁了。


你愣住了,眼前人比当初瘦了不止一点,狐狸眼下的乌青比那晚夜色还要浓黑,脚下的烟头有数十来个,烟的牌子,还是你最常抽的,自从你们分开一段时间后,半间修二就已经开始习惯抽这个牌子了。


“你...”


“我那晚...”


你和半间修二的声音重合在一起,通过微弱的灯光,你甚至能看清楚他的眼眶红了。


“你说吧。”你压抑着内心那像盛夏藤蔓般的悲伤情绪,低下头,等待着他的解释。


“我没有劈腿,那晚,是梅川苦茶子找人,让我去到酒吧,我以为只是说几句话就走了的,但她执意让我喝下那杯酒,酒里有药,我只喝了一杯,也没有酒后乱性,xx酱,请相信我吧...,那晚,我能感觉到我对她一点感觉也没有,我怎么......我怎么可能会对她这种人有反应呢?我是干净的。”半间修二看起来像个做错事的小孩,慌忙的一连串说了很多,正如你一开始猜想的那样,酒里有药,一向精神洁癖的你忽的就有些庆幸起来。


“我那晚,就算被下药了我也是对她没感觉的......请相信我吧,别和我分手...我无法忍受没有你的日子,保证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了。”半间修二高大的身躯,此时此刻却显得如此手足无措,他日日夜夜都泡在家里喝酒抽烟,有次喝到胃出血,他也只是胡乱的扔了些胃药进去。


他偶尔出来歌舞伎町找乐子,遇见闲着没事干找打的小混混,就甩到暗巷里狠狠揍一顿,直到将他人的鼻梁骨打断,血液流了了一地,暗巷垃圾堆里乱爬的恶心蟑螂,就像半间修二自己一样。


你仍旧低着头,神色不明,当半间看见你抬起头时,你早已泪流满面,这是他第二次看见你哭了,他慌忙的用冰冷的指腹将泪水抹去,“如果xx酱不答应,也没关系,你开心就好了...我别无所求。”


你摇了摇头,表示没有不答应,至少没有彻底被绿,继而又点了点头,“好,我答应你。”


听到这个回答的半间修二很是激动开心,就像那一夜夜的痛苦与煎熬都被你这一句话给抹去了,他高大的身躯小心翼翼的将你拥入怀中,力度轻柔,像是在拥一件最珍贵的宝物那般。


当拥住半间的那一刻,能感觉到他是有多么消瘦,感受到了那颗鲜活的 为你跳动的心 能嗅到身上的烟草味比以往都要浓重,贴在他的胸脯上还能感觉到胸锁乳突肌的震动,是,你无法否认,对半间修二你总是特别的,不像对其他男生那样,总是称兄道弟没心没肺,一滴眼泪也从不在他们面前流,从小到大只有三谷隆以外的男人见过你的脆弱,而后,就只有半间修二了。


就像是将脆弱不堪都剥开了给他看,而半间修二将一切都视为了宝物,他接受了一切。


重归于好的情绪让半间修二大胆了些,他拥你拥得更紧了,在这个只剩微弱月光照耀的楼道,只有两人紧紧相互依偎的身影。


三谷隆手中还提着宵夜,是为了给在学业与工作压力之下劳累的你准备的,他迈着步伐,同样借着微弱的灯光,看清了这一幕,断眉紧紧皱了起来,三谷隆浑身血液都像是倒流了一般,心中压抑已久的占有欲在此刻达到巅峰,他再也不想看到你被别人拥在怀里了...

平日温润的神情只剩下冷漠,手中的宵夜放下了。


三谷隆以极快的速度将半间修二拉开,攥起拳头 重重的打到他的侧脸,半间修二的嘴角破了,流出鲜红的血液,接着又是一脚踹在半间的身上,这一击来的迅速,根本就没有给半间修二和你反应的时间,再加上他日益消瘦的身子,一下就被打倒在地,三谷隆紧紧皱着眉头 ,警告道 “你这个混蛋,离xx远点。”


半间修二被打倒了,你第一时间就将他扶了起来,而后解释道“不是,,三谷,半间已经和我解释清楚了,他没有劈腿,你别打他。”


“啊?是吗。那女人可是嚣张的很啊,到处说她和半间这混蛋在一起了。”三谷隆冷笑着,他真是不明白,你为什么老是这么护着半间修二,就这么喜欢他?他同样难以理解,这么一个浪子啊...


“我和她没有在一起。”半间只是淡淡的说出这句话,接着,又伪装出一副非常善解人意的样子道“你是xx酱珍视的人,所以我不会对你动手。” 这样一说,就衬得像三谷隆有些冲动了


确实,这一招让你感觉到了半间修二是如此的善解人意又温柔还懂自己,心里暖暖的,所以扶着半间的你毫不犹豫的道,“我想先和半间聊聊之前的事情,三谷,抱歉。”


“啊,xx酱,你真的是个不折不扣的笨蛋...”三谷隆暴怒过后无奈的扶额。


接着你们转身就离开了,半间修二即使吃痛,但还不忘转过来,那双金瞳色狐狸眼狡诈的弯着,带着挑衅的意味,挂着血的嘴角勾起,薄唇一张一合 “她 还 是 选 我 ,你 输 了。”继而,毫不犹豫的比了个中指,杀伤力拉满,像个幼稚的小孩赢得了游戏,

见见的。


看懂了嘴型的三谷隆又气又觉得好笑,但他保持着最后一丝理智,脑海反反复复提醒着自己 不能揍半间修二,不能揍半间修二,不能揍半间修二。


三谷隆当然知道你在学校成绩优异是个聪明的优等生,在不良方面打架也厉害,没想到的是,你是一个彻头彻尾单纯的恋爱脑,情感白痴,他就算是阻止你,不让你去,以三谷隆对你的了解,你顽固的根本不会管别人怎么想。


他好像 真的输得很彻底,三谷隆随手将那份热着的宵夜扔在了垃圾桶。


咫尺之遥却无法靠近


少时多年相识 终究抵不过惊鸿一瞥

——————————————————

很感谢看到这里的读者

如果喜欢这篇的就点个赞or推荐叭

感谢订阅\点赞\推荐

拖更是因为将近中考了,并且没有什么灵感,请给我一些时间。

如果剧情看的有不舒服的地方,你提我改。

支线剧情在23章末尾,如果有想看的角色可以在评论区说

谢谢宝贝们的智齿。










评论(18)

热度(1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