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陈陈皮酱^_^

1k无偿/3k起5r/所有文皆可

优等生竟是巨6の不良少女?!33

033:复得之吻 咫尺之吻。

你的归来,是我的痊愈——匪我思存

—————————————————

晚风吹动着发丝,月色依旧打在半间修二的侧脸上刚刚好,星星在头顶也闪耀着,你的心依旧为他而跳动着,你搀扶着半间修二,但不知为何,半间看见你心疼他的模样,心里那样的黑暗空虚 连带着嘴角伤口那股隐隐作痛,都一带消失了。


你笑了笑 庆幸着 药店还没关门,你小跑着进药店,火速买了创可贴 棉签和药水,就在路边坐上了,路人从远处望去,像是一优等生和不良少年陷入热恋。


你捻起棉签,沾上药水,动作轻柔的涂抹上半间修二的嘴角,就这一瞬他透过了你那副有些蠢的眼镜,望见少女轻轻颤动 长细的羽睫,这个角度,虽看不清楚你的眼眸,但他知道,里面一定含着满满的爱意,

药水涂抹的时间只有几秒,但他记了一辈子。


最后一步,贴上创可贴,纤细的手指有意无意的触碰到半间修二的嘴唇,狐狸眼望你皱着的眉头,一脸认真的模样,骨节分明的大手握住你纤细的手腕,他偏过头,吻上你粉嫩的软唇,贴上创可贴的手顿在半空中,风似乎停止吹动,连世间的车水马龙似乎也停了下来,你感到嘴里有丝苦涩和咸腥,你推开了半间修二。


视线移到他的唇角,又破裂开来,原是血渗到了嘴里,因为这个绵长的吻,你红着脸略显嫌弃道 “血的味道真的不好。”


半间修二就像只得逞的老狐狸,胸腔振了振,发出一阵笑声,大手抚上你的头发,“好啦,那就麻烦可爱的xx护士帮我伤口贴上创可贴吧。”


这夜,半间修二有史以来第一次觉得,原来被揍不还手,也是一件美事。


贴上创可贴后,你撇了撇嘴,“别想用一个吻就想打发了我,我就想知道那个什么梅川苦茶子到底和你什么关系,还在一起了?那我是什么?”


红晕逐渐褪去,你的脸上只剩严肃,毕竟被绿真不是一件好事。


“嗯...要说令人遐想的关系,那得在我遇见你之前了,但是我对她,也只是利用关系,我是孤儿,无父无母,也没有依靠,只能在这个灯红酒绿的歌舞伎町谋生,所以,我找到了她...”继而,他又顿了顿,“这个故事你会想听吗?”


“听。”你点了点头。


“我自导自演了一出戏,英雄救美,结果她的确爱上了我,愿意为我花钱,那时的我完全就是利用她,不管是吃喝玩乐,还是身上的名牌衣服,都是梅川苦茶子送的,但我对她连半分爱都没有,她只是我在这乱世里生存的一件工具,而梅川苦茶子,更不是什么好人了...”半间修二娓娓道来。


听完一切后的你多少有些震惊,这电影也不敢这么演。你总结了一下,“我的评价是:你们都不是什么好鸟。”


半间修二望了望悬挂在天上的月亮

 “那现在,xx酱还愿意和我复合吗?”


“等等,那我再问问,你们有没有亲过嘴?额...亦或是做更多?...还有有没有摸过腹肌!”


“亲脸而已。。毕竟我对她那样的女人实在是提不起来半分兴趣,做更多嘛...这个没有,我只等着和xx酱试一试,摸腹肌,有,毕竟为了钱还是要出卖点色相的。”半间修二想到了做更多的时候,笑意很浓。


只等着和自己试一试...?脸上顿时爬上了红晕,视线移到半间那张早已因为遐想连篇而兴奋起来的脸 “喂,你在想什么啊!”


“我这不是如实回答吗?”半间修二摊了摊手,饶有兴味的笑了笑。


“切,流氓lsp。”你翻了个白眼,不过意识到的是,行李什么的,全都在三谷那里。


而因为半间修二的原因,一旦回去,三谷隆绝对会像一个老妈子一样的念叨自己吧,可是半间已经向自己解释完了呀,没有劈腿什么的说。


于是,你还是决定回一趟三谷家,“那个...我行李什么的还是在三谷那里,我想回去拿。”


半间修二顿了顿,他还是比较了解男人的,总觉得,三谷隆看你的眼神实在是算不上清白,真的可以吗?“不行。”


“蛤?为啥。”你懵逼了,不就是回去拿个行李吗?


等了大半天,半间修二说不上个所以然来,“我还是要回去拿行李的啊,毕竟我都找好房子了。”


“什么...房子?”


“是啊,我一直打工什么的就是为了租房子啊。”你解释道。


半间修二挠了挠头发,不解道“xx酱不是可以和我一起住吗?”


“可是我想一个人 独立的生活,不想再依靠任何人了。”你神情凛然的道,“得了,明天再拜托你给我搬家好了。”你转身就要离开,实际上,你今天忘记带钥匙了,不快点回去 到时只有睡街边的份。


“可是...”我也是永远可以被你依靠的...半间修二挽回的手顿在半空,又放下,也是,你一直都是一个独立的女人,万一以后他出了什么事,也能好好照顾自己了。“好。”


你火急火燎的离去了,半间修二也想起了在自己家里那一堆的酒瓶子和烟头,嗯...要是xx酱看见这么邋里邋遢的,那可不好了。


似是想到了什么,掏出手机,又给你发了条消息,“出了什么事打我电话哦~♡”

——————————————————

你跑到楼道,一眼望去,那一盏明亮的灯照亮了楼道,门是开着的,细心的三谷,早就知道了你压根没带钥匙了。


三谷隆烟紫色的眼眸望着时钟,神情晦暗不明,你还会回来吗?还是说,此时此刻还在半间修二的怀里,想到这,他攥紧了拳头。


你走到门口,开口道,“我回来了。”


忽的,三谷隆把你拽了进来,“咔嚓”一声,顺势关上了门,你完全一脸懵逼,对上三谷隆那副冷冰冰的样子,你忍不住问道“哥们...你咋了?没打过瘾吗?”


三谷隆双臂抵在你双侧,一向温润如玉的他此时此刻像是落在深海处的耀石般冷漠,眉间似乎还带着愠怒,“是没打过瘾,那你此时此刻不应该在他怀里吗?怎么有空回我这里来了?”


“嗨哟,这不是行李还在你这里吗?三谷哥们你到底咋啦,别生气啊,他的确没劈腿......”你对上他那双眼眸,有些不解,屋内安静的可怕,只有两人的呼吸声,和三谷待在一起 这样的气氛你还是第一次见。


“我想问,难道我真的比不上他吗?我到底是你的,什么人?”三谷隆这样有些奇怪的发问,你更是懵逼,这是怎么了。


“那不是,我觉得你比半间修二重要些。”


听到这个回答的他神情松了松。


但你总能气死人。


“家人啊,因为家人是比恋人更重要的存在呢,所以三谷你也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


是啊,他的身份就只是家人 哥们


永远也不可能是恋人吗?


三谷隆眉间的愠怒更深了,“那你打包行李,是要回到半间修二那里住是吗?”


“那倒也不是,我已经找好房子了,以我打工的钱,可以一个人住,不过偶尔和半间住在一起也很好的。”


听到这句“偶尔和半间住在一起也很好的”三谷隆的心里那莫名其妙的占有欲再也没了理智的压抑,他一步一步凑近你,你们之间的距离不过有两指宽,你慌了慌,这是要干啥?


他的视线定在了你水润的粉唇上,温热的指腹放在了你的粉唇上,温柔磁性又带着隐忍的声音就在你耳畔响起,“半间修二,也是这么碰你的唇吗?也是这么亲的吗?”他吻上了贴在你唇上的手指,似乎这样,就好像真的吻到了你一样。


这样亲昵的动作,从未有过,你楞了一下,随即将三谷隆推开,虽然说没有亲到自己的嘴唇,气氛却快要烧起来了。


“咦...!哥哥为什么刚刚在亲xx姐姐!”玛娜惺忪的眼睛一下子就打开了,露娜揉了揉眼睛,在门框边略显可惜的道“真可惜,没看见呢。”


遭了,你们对话的声音早已把玛娜露娜吵醒,确实这样的动作,落在旁人眼里,也会是三谷隆亲了自己。


你逃一般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心跳加快,怎么会这么奇怪!!!三谷到底在想什么?!


你慌忙打开手机,看见了半间修二发给你的那条消息,


这算有事吗。。


为了不让半间担心,而且这也根本没办法说啊喂!幼驯染对自己的暧昧动作!你还是打出了“能有什么事,肯定没事啦,笨蛋。”


不过,你的大脑此时此刻真的是被弄得一团糟了,难不成,三谷隆被夺舍了?不然怎么会做出那样的动作!?


一夜难眠。


——————————————————

五一节快乐。

虽然这是最后一天更得。

五天假期,前两天都在写作业,后两天去旅游,直到今天才有时间更新。

非常感谢能追到现在的宝贝们!

你们的点赞推荐关注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虽然说,灵感枯竭使我想跑路😭

但是我不会真跑路滴!爱你们!

支线角色在23章末尾o










评论(20)

热度(1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