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陈陈皮酱^_^

1k无偿/3k起5r/所有文皆可

优等生竟是巨6の不良少女?!35

035:这是什么不速之客啊...

————————————————

三谷隆是带着玛娜和露娜吃完晚饭才回的家,楼道和家门都与以前无异,但那种凄清的感觉从心底油然而生,少年眉眼间的忧愁像一团笼罩在玄月的乌云,风也吹不散。


他知道的,你已经离开了。


玛娜和露娜一进家门,就已经发现了不对劲,你的房间都空空荡荡的,生活痕迹都通通消失了,就好像你从来都不曾留住过这里。


玛娜白嫩的小手拽了下三谷隆的衣角,“哥哥,是不是因为你亲了xx姐姐所以她生气就走了……?”


三谷隆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该回答什么,他当时的举动的确是不妥...


“我也...不知道”他就站在原地,暖黄的灯光衬的三谷隆神情温润,眉间的忧愁更浓了。


露娜和玛娜窃窃私语着,“我看哥哥就是喜欢xx姐姐吧?”  “肯定是啊!平时我都能看出来呢...”


“两个小鬼头,说什么呢,赶紧洗澡。”三谷隆的思绪被她们窃窃私语的声音拉回,催促道。

——————————————————

那一个暧昧的举动 真的让你们的关系变得很尴尬,以至于后来东卍时有时无的聚会,所有人都能察觉到你们两个的气氛是有多么怪异。


就比如当初 一块出去玩,那是无话不说,一点卡顿和尴尬也没有。


而现在,就只是去电玩城罢了,都能尴尬到脚趾抠出一顿梦幻芭比七层大别墅,话很少,而你也做不到忘记那个只有咫尺之间的距离。


“xx酱和三谷,你们吵架了...?”Mikey其实一开始就察觉到了,你们的话少到不能再少了。


“没有。”你和三谷隆异口同声的说道,察觉到双方的视线,又偏过头去。


Mikey除了不信还是不信。


又或是东卍其中一个兄弟遇到麻烦,需要解决,你们以前站在一块都会中二的说一句,“你的后背交给我了!”


而现在,安静如鸡,你打你的,我打我的。



场地圭介也是被这种诡异的气氛搞得受不了了,以往他和三谷隆说一句话,你也会接,顺理成章的聊一大堆,而现在,只要你出声,三谷隆就闭嘴,三谷隆出声,你就闭嘴。


“喂!你们两个到底搞什么?!”场地圭介忍无可忍,现在的他感觉都要聊不到一块去了。


“没搞什么。”依然异口同声,但这次你们很默契的没有对视。


“你们到底怎么了?发生什么了说说吧,毕竟我们都是兄弟不是吗?”Mikey望了望三谷隆,但三谷隆都没有开口的意思。


说?


你只想问


这是真的可以说的吗?


draken在一旁也明白了三谷隆的难言之隐,拍了拍三谷隆的肩头,示意三谷隆跟他聊聊。


他们骑着机车 来到了他们初遇的地方。


是熟悉的街道,墙壁还有三谷隆在以前认认真真所画下来的一大条游龙,draken曾经扬起头颅指着墙壁的游龙对三谷隆说“那这幅画就是我的了,用排骨盖饭作为交换。。”


饮料贩卖机内投入了几枚硬币,两罐可乐滚落下来,draken洒脱一扔,三谷隆接下,俊朗的脸上仍然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


“你和xx到底怎么了?这段时间和陌生人一样。”draken高大的身子靠在墙壁,偏过头,头侧露出了那道和三谷隆纹的一样的龙纹身,只是三谷隆用浅紫色的头发盖住了。


“说真的,的确没什么,只是我的私心在作祟。”三谷隆打开可乐喝了一口,沁人心脾的凉爽在嘴里炸开,甜滋滋的味道并没有让他好些。


“私心?...”draken很不由得的就往爱情那方面想,他能感觉到三谷隆是要坦白些什么了。


“嗯,其实我喜欢xx酱。”三谷隆淡淡的说出这句话,但要换作在你的面前,该是说不出来的。


draken眸中闪过一抹诧异,但又转瞬即逝,同是东卍的兄弟 却喜欢上同一个女人,这很难办吧。


draken抿了抿唇,有些犹豫 “嗯...那你要怎么做?趁现在她还没和半间修二复合,趁热打铁吗?”


“复合了。我什么也做不了。”三谷隆的神情都有些颓废。


draken又被惊到了,被绿了也能原谅吗?


draken又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以僵尸混蛋的尿性,如果还有下次,xx酱绝对不会再原谅他了吧?你总有机会的,别一蹶不振,爱情这种东西就是要大胆追求,像你这样什么也不做,幸福真的会偷偷溜走。”


三谷隆听着draken语重心长的劝解,“幸福真的会偷偷溜走。”


最终也是说不出来什么反驳的话语,他觉得还是挺有道理的,点了点头,“嗯”


draken叹了口气,幸好自己没有那么多情敌。

——————————————————

与此同时,你当然也是像被严刑拷打了一样,被逼问,“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但是,这是可以说的吗?


面对着眼前的Mikey和场地圭介二人,你的头摇的像拨浪鼓,“真的没事啊..”


Mikey还是那两个字,不信。


场地圭介哼了一声,“还说是兄弟?什么事情都不告诉我们!”


你叹了口气,汗都要流下来晕了烟熏妆了,“不是不告诉,是真的没办法说出口。”


场地圭介正要继续喋喋不休,你的电话铃声就响起来了,“喂?”


“呜呜呜呜呜,xx酱,快来涩谷这边的牛郎店,我要好好消遣一次。”


一向是乖乖女又有钱的爱优酱居然提出牛郎店这三个字,你也是惊了,“怎么了?你怎么突然之间想来这种地方?”


“我分手了...你快来吧,这次我请你。”那边还传来时有时无的牛郎们谄媚着的声音。


“好好好。”太好了!终于找到了一个开脱的机会了,你挂断电话,又对上了两双含着探究的眼眸。


“xx酱,你要去哪里?”Mikey皱了皱眉头,他有些不满,你脸上挂满了因为可以脱身而开心的神情。


“牛郎店。”你风轻云淡的说道。


“什么?!你还这么小不能去。”场地圭介听见这三个字惊呼道。


Mikey也是被惊到了,也阻止着“xx酱,你去那干什么?”


“不是,我一个朋友分手了去那,我要陪陪她。”你无奈扶额解释道。


“那也不行!”场地圭介眉心跳了跳,这是什么理由?


电话铃声又响起了,你接下,“呜呜xx酱你为什么还没来!快点啊不然我要伤心死了!!”


“行了行了我朋友催了,场地你别多管闲事的。”你拔腿就开溜,脚下似乎踩着两个风火轮。


“喂!!!”场地圭介很无语的想要叫唤你回来,但你跑的速度快到都出了残影。


“你说,xx她不会是想要体验牛郎吧?”场地圭介的脑洞很大,明明你都说了,为什么去牛郎店,但他还是能想出一万个场景。


“不知道。”Mikey瓮声瓮气道,怎么回事?牛郎能有他帅吗?...

——————————————————

到了牛郎店的门口,因为化着烟熏妆,身上还穿的是鼎鼎有名的东卍不良特攻服,居然没人来拦...


而你也没注意到你的身后,一双饶是玩味的桃花眼正盯着你进去的身影,骨节分明的大手明明还揽着一段盈盈一握的软细腰,可眼睛却死死盯着少女瘦弱又笔直的身影,引得身旁的美人都有些不快,“兰,你怎么一直盯着那个女的看啊?”


“有吗?你想多了吧。”他勾了勾唇,视线停留在店铺上面亮着的一个个牛郎照片,又摇了摇头,心里暗自讥讽:感觉不如我。


但是他的确不明白,你怎么会来这种地方啊?


果不其然,一进去包间就看见了爱优酱的左右侧身旁都坐满了牛郎,名贵的酒都摆了满桌,牛郎们还算帅气的脸庞扬起一个个谄媚的笑容,声音爽朗好听,将刚刚还在鬼哭狼嚎的爱优酱都哄得心花怒放的。


见你来了,她的双眼一亮,站起身站起来就拉着你坐下,还递给你一个平板,但上面全是姿色不差的男人。


“xx酱,你先看看周围有没有中意的?没有就再点,全场消费由我买单!”爱优酱豪放的道,你看清楚了她因为泪水而哭花了的眼妆,摇了摇头“不需要。”


你打量了下他们,最后还是一个结论:感觉不如半间修二。


不过,背着自己男朋友来到牛郎店,总觉得有点心虚怎么回事?


爱优酱察觉到你有些别扭的视线,大手一挥,“你们还是先走吧,我有需要再叫你们出来。”


“好的爱优酱~♡”他们齐齐的离开了,其中一个还不忘对你抛个媚眼,一般女人估计就沉沦其中了,要被电死了,而你只是淡淡的脚趾抓了下地板。


果然,歌舞升平一结束,爱优酱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了,开始趴在你身上哭,诉说和她分手的渣男有多渣,诸如此类......


你们接着一杯酒一杯酒的喝。


不过你也确实震惊一把,原来爱情能让乖乖女蜕变这么大。


很不容易的将你的朋友哄好后,你带着满身酒气回家。


晚风拂起,险些将自己的短裙通通扬起,六本木这边总感觉有些寂静,易拉罐被踩的声音和相机咔嚓交错的声音在寂静的夜晚显得尤为清醒,你猛然回头,却只看见一只小橘猫。


怎么感觉有点怪怪的?...


灰谷兰捂着那位痴汉油腻腻的嘴,有劲的大腿死命往他那里踹,一向柔情似水的桃花眼似乎只剩下一轮死潭,灰谷兰冷冰冰盯着痴汉,声音冷如冰窟,“删了,还有把兜里东西交出来,你知道我在说什么的”


痴汉颤颤巍巍,将手机里不可见人的照片删掉了,兜里的手机掏了出来,正是你刚刚出了牛郎店不久就粗心掉落的手机,也是放在裙兜里,走路一颠一颠就掉了,而痴汉的眼里噙满泪水,但发不出一点声音,因为身下剧烈的疼痛让他开不了口。


灰谷兰解决掉他后,跟着你走的有些远了的身影。


你安全到家了,突然觉得家门口这棵大树还蛮养眼的。


洗完澡后,你正要去阳台挂衣服,却感觉到了那颗大树好像有什么异响,你家的楼层不算高,属于是爬树就可以上来那种。


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渐渐搭上了阳台,你直接大脑宕机“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靠!你踏马谁啊!!!!!”吓得你将手中的衣架都飞到了身后。


你被吓得后退几步,只见一张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俊美脸庞赫然出现在你的眼前。


什么不请自来啊!!


“喂,你这是私闯民宅好吗?!你知道不知道我刚刚都要吓死了!”你暴怒的一拳就打过去


但灰谷兰接下了,还委屈巴巴道“我这是为了xx酱你啊?你怎么还这样~”


“为了我?那你也不能私自闯进来吧?。”你很不爽,赶紧进屋准备隔绝这个不要脸的男人。


“其实xx酱的手机...!”灰谷兰还没来得及将手中的手机递给你,脚下就踩到了什么东西,使他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向前倾,而他的正前方,便就是你,这个距离 你一定是躲不开的了,你发现了,瞬间想要将他拉住,但灰谷兰实在是太重了...


“你...!!”


你惊呼...可已经来不及了。


—————————————————

宝子们我如约而至的更新啦

支线角色剧情在23章末尾

准备出的角色是三谷隆~

剧情有看的不舒服的地方你提我改哦

你们的点赞订阅关注推荐都是我最大的动力~~

(顺带一提,流量真的可怜的吓人TvT)

喜欢就点个赞8 还是很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宝贝们。






























评论(17)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