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陈陈皮酱^_^

1k无偿/3k起5r/所有文皆可

优等生竟是巨6の不良少女?!34

034:关于不小心摸到男友**这件事...

略🚌

—————————————————

“咔嚓”,你的脑海里昏昏沉沉根本没睡好,你打开了门,客厅空荡荡的,沙发上只有三谷隆的一件衬衫。


又想起昨晚,那一根本没有接触到嘴唇的吻,深深的刻入了脑海里。


三谷隆的家安静的可怕,玛娜露娜也不在家,餐桌上也没有冒着热气 他精心准备的早餐。


多年的相处,你明白三谷这是在躲着你


那一吻像是打开了一扇数十年都没打开过的门,三谷隆也知道,这样的行为完全就是捅破了窗户纸,但是他还是不受控制的去做了,做完之后,应该怎么办呢?


彼此之间的关系,会不会很尴尬...


所以他一大早就叫了玛娜和露娜起床,说要带她们去游乐场,实际上只是为了逃避,三谷隆甚至不知道自己应该以一个什么身份去解释。


望着眼前旋转着绚丽颜色的旋转木马,心里的思绪像是跟随着转盘 早就转到了不知何处。


你收拾好了自己的一切,就离开了这个住了不长也不短的家,到了属于自己的新家,新家周围不仅有警察局,一下楼就有便利店,而且离自己打工的地方也近,只是好巧不巧,定的时候你又忘记了,这是在东京的六本木。


到了新家后,翻出行李,在打电话给半间让他来帮忙时,余光中扫到行李箱的夹层,发现了一张卡。


你抿了抿唇,?自己啥时候办的银行卡...

—————————————————

半间到了你家后四处打量,随即又帮你弄好灯泡,摆设好家具,确认好一切全都无误之后,啧啧称赞,你终于感觉到了男朋友最大的用处就是免费工具人。


“啊...我也好想住xx酱这里哦~”干完活的他修长的脖颈上带着汗珠,短袖露出有着薄薄肌肉的小臂,你扫了一眼,感觉有点涩涩的,捏了一下他的肌肉。


“?干什么。”半间修二懵了下


“我摸摸看而已,手感挺不错的。”你满足的笑开了花。


此时的半间修二意识到,你会喜欢上他,很大一部分是因为他的美色吧?


他邪笑了一下,抓住你的手,顺势将你扑在崭新的沙发之上,贴的有些近,能感觉到面前人炽热的体温,你的罪恶之手不受你控制的贴近了半间修二的胸肌,“xx酱,喜欢就多摸摸~♡。”半间修二的声音,像高山初冻的冰雪,也像醇和的琥珀色威士忌,让人光是闻一闻就醉意熏然。


……你一副娇矜妖娆的笑容,红着脸闭上了眼,作为lsp的你自然也是把白净的小手顺势而下。


摸到一个有些弹性又有点硬硬的东西,是腹肌吗?感觉挺big的。


又摸了摸,你感觉到了面前人的身体一僵,声音好像变得低沉沙哑起来,“咳,停下来吧。”


“为什么啊,我还没摸够。”你有点不满的睁开双眼,往下看看,你的手抚着,ta突兀的有些厉害。


就这一瞬间,脸爆红。


........................


你和半间相顾无言。


半间修二吻了上来,你顿时感觉好像要发生点什么,他的温度都变得有些灼热,你忍不住用双手抵着半间的胸膛,这也,太刺激...了。


欲望就像是盛夏疯长的藤蔓,要将半间修二整个人都包裹起来,身体一瞬间炽热的可怕,说真的,他还想要更多,骨节分明的手握住你盈盈一握的腰,收了收,大手像是一条黑玉蛇,顺着游了上来。


不会就这么快的吧!!!


你摇了摇头,抵在他胸膛的双手用了用力,半间修二感觉到你的抗拒,因为🐟望而有些猩红的双眸恢复了些许清明。


你被亲的宛如一滩春水,身子都软了,这是第一次你感觉到半间修二吻你时的不同,以前都是温温柔柔的,而这次是带有🐟望,像泛滥的海水那般侵略性的吻。


“抱歉......我没控制好。”半间修二眼里闪过一丝慌乱,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能控制住就已经不错了,他身下的情况并未变好,好像还愈发强烈了。


你被吻的整个人都发懵了,因为没换气红了红眼眶,看起来像是含苞欲放的玫瑰花。


半间修二只是扫了一眼,就能感觉到下腹更加炽热,“xx酱,我能忍也能等的,我先去个浴室。”


半间修二匆忙打开冷水,哗哗水声在静谧的浴室里还有客厅内的显得格外旖旎,你听得心跳加速,花洒洒出来的冷水没有让它冷静半分。


没办法了。只能这样了.........


浴室内磁性又压抑的男声被哗啦啦的水声所压抑。


那股炽热的火气消散了,被冷水冲走了。


而你只处在痛恨自己不能快点长大的情绪中,同时也佩服半间修二的压抑。


半间修二出来时还是穿着原来的衣服,你不自觉的偷瞄了下下身,这一瞄居然让他捕捉到了,“喂!你可真是够涩的啊~♡?”


“没有没有,我我...只是不自觉,呸呸呸,不小心的,额,也不是。”你这慌忙的样子也是逗笑了半间修二,怎么感觉自己的女友比自己还要等不及呢。


“我先走了,se狼xx酱,有事给我打电话哦~♡”半间修二招了招手,就离开了,实际上,你那一眼,又莫名其妙的挑起了好不容易被冰冷的水所压下的火。


这一晚,你的心仍在扑通扑通的乱跳。

——————————————————

第二天早上,你就拿着那张银行卡去了ATM,密码输的自己生日,一下就中。


你更是诧异,自己根本就没办过什么银行卡呀,难不成是半间以前偷摸塞的?


你抬眸查看了下余额,不多不少,正是那天清晨你给三谷隆所谓的房租的金额。


真是个笨蛋啊... 居然有钱都不收。


你摇了摇头,思索着,还是下次集会什么的趁三谷不注意,塞他兜里面好了,毕竟现在彼此间奇怪的氛围,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约出来吧。


你能清楚的感觉到,纯友谊变质了,但你还是不想破坏这段长达十年之久的兄弟情。


“啊...真是麻烦。”你叹了口气。


刚从ATM机出来,就迎面撞上一堵肉墙,本来白皙的鼻尖被撞的通红,你捂了捂鼻子。


正感自己倒霉,抬头看了看眼前人,撞进一双带着玩味的紫罗兰色眼眸,“哟,xx酱呀,这么巧。”


你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依旧捂着鼻子,你感觉到了鼻腔好像有什么东西漏出来。


灰谷兰见状,懵了下,“这是怎么了啊xx酱,你怎么捂着自己鼻子。?”


你真的有些无语,火上浇油是吧,“滚”


拿着两罐冰可乐的灰谷龙胆,远远望去,这身形和xx酱好像啊,大哥这是把到了个和xx酱同款类型的妹子了吗?


他缓缓走了过来,看样子一瓶可乐是自己的,一瓶可乐是灰谷兰的。


“大哥。”灰谷龙胆递了可乐过去,凑近一看,哟呵,还真是xx酱。


“咦,xx酱,你怎么在这里?”灰谷龙胆问道。


而嘴里传来了一股咸腥的味道让你没办法回答。


灰谷龙胆皱了皱眉头,这是咋了?他直接扒拉开了你的手。


鼻孔流下两抹血红,直至到樱桃小嘴里


“xx酱这是......见着我血脉喷张了?...”灰谷兰失笑道,脸上带的是自信。


“滚啊!纸巾有没有。”你真的要暴怒了,世界上为什么会有如此自信之人,除了自己才没被别人帅到鼻血直流过好吧。


“有有有。”灰谷龙胆连忙从特攻服里掏出一张纸巾,你擦了擦,手里又被塞进一瓶冰可乐。


“敷一下可能会好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灰谷兰忍不住的笑了。


“还问我为什么啊?还不是因为你撞到了我鼻子。”你哀怨的望着他。


“xx酱你的鼻子是泥做的吧?怎么撞一下就流血了?”灰谷兰非常不解,说实话,你撞上来,他只觉得好像有什么东西碰了一下,正想看看哪个不长眼的,结果就对上了你一双因为疼痛而噙满泪水的眸子。


“额...xx酱今天怎么来六本木玩了?”灰谷龙胆又问了下你。


你毫不犹豫的脱口而出“我家搁这。”


灰谷兰的双眸瞬间闪过一丝狡猾,“哦~那有空找xx酱玩呀。”


“你知道我家在哪吗?真是的。”你非常无语,这哥们依旧没变,说话总是吊儿郎当的。


“不说了,我上班去了。”你挥挥手转身而去。


“嗯...话说龙胆,你知道xx酱打工地方在哪吗?”灰谷兰饶有兴趣的望着你离去的身影。


灰谷龙胆耸了耸肩,“我也不知道。”


血脉相连,即使一点风吹草动都能感觉到自己的兄弟在想什么,何况是彼此都喜欢的人?

——————————————————

虽迟但到 

尊滴很对不起各位宝宝们

我下周周末绝对绝对不会拖更的——!

因为要中考了嘛所以超级超级忙

在这里我真的很谢谢追到这里的宝贝们

你们的点赞推荐订阅都是我最大的动力

如果有看的不舒服的地方你提我改

支线角色剧情在23章末尾 爱你们o









评论(16)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